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中華民國國父 孫文先生的民生主義就是共產主義,這是國父親口說的。

 以下【】內是中華民國國父 孫文先生於1924年8月30日,在國民黨第一屆二中全會閉幕詞的內容:

【我們的同志,還有我們的軍隊,只有當命令對他們有利的時候才服從,反之往往拒絕服從。如果所有的國民黨都這樣,那我將拋棄整個國民黨,自己去加入共產黨。

馮自由因為未被選為中央委員而煽動一伙人反對共產黨,我相信馮自由一個人不可能煽動很多人,但他入黨已二十多年,在同志們中有一定影響,有些同志不自覺地附和他。現在我以黨主席的名義,宣布開除馮自由出黨。

至於談到華僑,他們大多數人在美國英國,他們在那裏被帝國主義的宣傳所欺騙,認為俄國共產黨革命是危害人類的洪水猛獸..因此華僑反對共產主義革命不是從今日才開始的。三民主義中的民族主義只是手段,而民生主義才是革命的目的,如果我們拋棄了這個目的,那麼我們還要革命幹什麼呢?

現在如果有人說我的民生主義不是共產主義那麼這位同志的民生主義,可能與我民生主義不同。如果全會以後還有同志說不了解我的主義,再無端挑起事非,我將採取對馮自由一樣的方法來對待他們。】

目前全世界的人類都被歐美帝國主義洗腦,認為資本主義等於民主制度,而共產主義等於獨裁制度,這樣的二分法,其實是大錯特錯矣!事實上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都是經濟制度,跟政治根本就無關,獨裁與否,取決於政治制度與實行的政府官員,而共產主義與資本主義純粹只是兩種不同的經濟制度,又怎麼會跟獨裁與民主,扯上關係呢?但是由於歐美帝國主義的強烈洗腦灌輸之下,全世界的的人類,就瘋狂地崇拜資本主義,誤以為只有實行資本主義,才是民主國家,否則就不是民主國家。 國父在九十六年前就已經看得一清二楚並且清楚明白地告知其黨員們了,為何國民黨卻依然將 國父的話當耳邊風,不當一回事呢?不但不當一回事,反而還變本加厲地將中華民國帶向資本主義的方向走,而且比歐美實行的資本主義還要極端,是極端的資本主義,完完全全站在資本家企業主的立場在著想,絲毫不為勞工們的權利著想,在大陸失去民心之後,逃到台灣來,同樣地也在台灣失去了民心,以至於讓民進黨有機可趁,奪取了政權。然而民進黨上台之後,還是延續國民黨那套以資本家為主的極端資本主義,而且還擅自更改課本授課內容,全面去中國化,對台灣人全面大洗腦,令台灣人都不認同自己中國人的血統與身份,使得台灣人皆成為數典忘祖之輩,民進黨禍台害台之舉,可說是罄竹難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